店家資訊

店名:牛町日式碳火燒肉

電話: 03 402 9898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81號

  

這家店已經吃了很多次

每次說,別顧著吃,一定要拍照~~

但,邊品嚐邊拍照,好難

乾脆吃到八分飽再拍

只是,肉品和我最愛的草特別沙拉(沙拉淋上草莓醬,絕配喔)都跑到肚子了

    

  會拍石鍋拌飯,是因為要等飯沒那麼燙,才能享用

不然,貪吃的我,早就吃光了

  

這次嘗試烤一烤鮭魚看看

鮭魚送上來時,看到是完整的一塊,不像其他家是一片薄薄的鮭魚

  

喜歡動手加一加食材的我

發現這樣很好吃---美生菜+石鍋拌飯+肉

哇~~清爽的蔬菜有了肉汁、拌飯,真滴好吃

(每次翻相簿看到這張照片,肚子都餓了)

 

我喜歡吃小片的肉片,所以都會在肉片裡隨心所欲加配料、小菜

我想,加大片的肉片,一定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