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08更新-想品嚐的人,可以用line跟老闆訂餐唷)

很愛逛夜市的我,

有時會去中原夜市中壢夜市吃喝玩樂。

今天去中原夜市停好車後,想去舞茶道買飲料喝,

 

卻被在舞茶道前的「嚒嚒喳喳、三色奶茶」吸引過去

(很懷念柬埔寨喝的嚒嚒喳喳💕),

決定先買一杯三色奶茶(40元)喝喝看~

 

因為是開學季,老闆推出部分餐點買一送一唷!

像是:飲品、炸品、香燜雞爪、咔啦脆雞!

 

 

  


 

《馬來一哥》

這是一家現點現做的攤位,

老闆希望讓客人嚐嚐道地的馬來西亞美食

 

因為飲品是現泡的,

所以在等餐的同時,

老闆娘很熱情的介紹餐點和料理方式,

很大方的分享美食,

讓我品嚐咖喱吐司、香燜雞爪、咔啦脆雞、坐飛機來臺的巧克力🍫  

  

 
 

 

《咖喱吐司》

加椰奶烹煮,吃起來微辣

 

因為咖喱吐司賣完了,所以老闆分享迷你版的咖喱吐司🍞

 

這一家賣的咖喱,有加椰奶烹煮,

吃起來很香,微辣,很像東南亞的咖哩,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吐司來不及拍照,就被吃完了,老闆很大方再分享吐司給我吃,

但又被吃完了,還是來不及拍照📷

 


 

《三色奶茶》

老闆分享三色奶茶的製作方式、口感

 

等老闆做好後,馬上嚐一口,

喝起來茶香真的很夠!

跟臺灣飲料店或馬來西亞賣的茶是不一樣的! 


 

《三色奶茶、花枝丸、香燜雞爪、巧克力》

 

吃了咔啦脆雞和咖喱吐司後,有點開胃~
 

加點一串花枝丸嚐嚐!

吃了一口,竟然比澎湖的花枝丸好吃太多!

瞬間變成心目中的第一名花枝丸👍👍


 

太想吃嚒嚒喳喳了(忘記拍照),打算買一份吃吃看。

打開後,發現料好多、好滿,滿滿的地瓜、芋頭、其他料,

地瓜、芋頭吃起來很香,湯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唷!

整碗吃完後,吃很飽!
 
 

因為飲品買一送一,所以點一杯桔子紅茶喝喝看,

老闆是現泡紅茶的喔!

在等的時候,飄來陣陣茶香,讓我好期待!

 

老闆對餐點的用心,不讓我失望,

喝起來,嘴巴充滿了茶香味和金桔味,

比例配的剛剛好,不會太酸喔!

 

老闆分享的雞爪,很嫩、很軟、很香、很夠味喔

很快就被我啃完了><


很喜歡這家馬來一哥,

老闆有時候會在中壢夜市或中原夜市擺攤喔!

老闆和老闆娘很用心在料理唷!

 

喜歡品嚐或馬來西亞料理的人,不要錯過囉!

想吃的話,可以先line老闆喔!

 

加入line群組,每隔一陣子,會有不同的小禮物喔🎁
 



品嚐日期:108年9月17日

品嚐地點中原夜市─馬來一哥

 

 

arrow
arrow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