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沙拉

吃起來有加巧克力醬的感覺

搭配上微酸的醋

吃起來很爽口唷

    

期待很久的披薩來囉

是我喜歡的餅皮、薄度

   

開吃囉

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麵條Q度,是我的愛的

吸滿了湯汁,讚

  

記得用手機點餐

用完餐要自己回收

   

可愛的菜單

看到菜單上的設計

很期待烤出來的披薩

這家點餐是用手機點餐唷

 

有輕食、沙拉&湯、疏食、炸物、甜點可以選唷

有些是限量唷

   

 可以加價升級為獨享套餐或雙人套餐

不知道要選哪個口味的披薩

這家店算提供很多甜的披薩唷

讓我好難選呀

  

飲品很真材實料唷,推一個

   

店家資訊:

店名:Misha Caffe

營業時間:11:30-21:00

訂位電話:02-23212082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4-2號

店家臉書:Misha Caffe x Pizzeria

 

很幸運可以在二樓用餐  

當天,看到一個家庭在這用餐、聊天

慢慢品嚐、開心分享

也有看到情侶在這用餐

彼此分享生活點滴

  

心滿意足的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

散步到師大附近

繼續吃

其實是想回憶啦

   

看到這間店很多人在等餐

應該不錯吃吧

就點了鹽酥雞、糯米腸嚐嚐

  

建議點好餐的人

可以先去其他地方晃晃

再回來拿餐

超愛冰火菠蘿油的我

一定要點一個吃吃看啊

  

我跟朋友都超滿意這家冰火菠蘿油

要不是吃太飽

會再點一個吃

這家冰火菠蘿油,很推唷

是心目中第一名

  

 

arrow
arrow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