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日期:109.02.07(五)

品嚐地點:桃園 楊梅 美芝城早餐店

品嚐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85號

 

難得早起的一天,當然就是去填飽肚子啦!

決定去楊梅品嚐沒享用過的早餐店

經過這家早餐店時,

被店家的裝潢和舒適感深深吸引著

  帶著美麗的心情點著早餐

 

發現這張桌好美唷! 

很有藝術感呢

讓我的心情變漂亮了

   

 點餐完就去外面的櫃台結帳囉

結完帳就可以在店內吹涼涼的冷氣,等餐點送上

這是一份瑞士草莓吐司

吐司真的超級Q又香

(太好吃沒有拍到香香的草莓餡料)

  

這是月亮蝦餅,不是蔥油餅唷

這是月亮蝦餅,不是蔥油餅唷

這是月亮蝦餅,不是蔥油餅唷

很難得可以在早餐店吃到我愛的月亮蝦餅

香香酥酥的,真好吃!

比其他炸物店賣的月亮蝦餅還好吃、還酥脆,

可以解解饞

吃了一片便會不自覺的接著吃下一片

沒有拍到餡料照啊

   

 這是我點的兒童餐

每次到餐廳都會點一份兒童餐來嚐嚐看

可以吃炸物,又可以吃水果

感覺健康又營養

  

一杯大可可,一杯小可可

喝起來不會太甜

冷冷的天,配上暖暖的可可最舒服了

  

需要筷子、吸管、醬料的自取唷

可以邊看雜誌、邊等早餐

【用餐心得】

之後早起的話,

會再來這家美麗的早餐店,

享用其他早餐,

還有我愛的月亮蝦餅

 

在我用餐時,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內用、外帶的客人

發現生意好的話,店內的位置可能不夠坐

店外等的人,則大排長龍

 

為了讓其他客人有座位坐,

用完餐後,與家人簡單閒聊一下就走囉

 

很開心享用餐點的時候,不用等太久,

這家店真棒!可以讓人有愉快的心情用餐,並與家人好好閒聊

-----------------------------------

【不同角度的餐點、店內裝潢照】

 看著店內的擺設

感覺老闆很用心

想讓客人擁有愉快的心情享用餐點

想讓客人在舒適的環境下品嚐餐點

    

店內大多是四人座

人多的時候可能需要併桌唷

一個人來也別擔心

可以坐靠近門口的位置,

欣賞外面的太陽、風景、人潮

 

如果是騎車來的話,我看到很多人將車停在店門口;

如果是開車來的話,可以停附近的停車格唷

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arrow
arrow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