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樣式:拉拉熊520片(有夜光功能喔)、拉拉熊拼圖300片

 

還記得,上一次拼拼圖是幼稚園前呢!

爸爸媽媽說我小時候很會拼拼圖🧩,

打敗很多大人呢!

 

希望這次拼完拼圖後,

可以讓我重拾自信心

 

拉拉熊520片(有夜光效果喔)

拼圖過程如下圖,

有完成品、拼圖樣式或顏色分類、半成品。

有一張說明書,是關於拼圖遊戲指引,

若拼圖有少的,可以填單唷!

我覺得我很幸運,拼圖沒有缺少一片

這是一包拼圖、刮板、膠水,

趕快拆拼圖,拼一拼吧!

   

拼拼圖前,把顏色一樣的分成一堆,我分成4堆。

  

在分堆的過程中,

千萬要注意拼圖有沒有不小心滾出來、翻出去、離家出走的......。

 

因為我是個粗線條的人,

分好拼圖後,趕快把拼圖放一起,

不然我會找不到我分好後的拼圖在哪裡......。

   

拼圖的好工具—「麻將桌」!

在麻將桌拼拼圖,

讓我終於可以完全靜下心來完成拼圖。

 

因為右半邊的圖案較少拼圖,

所以我先完成右半邊的圖案。

接著完成上半邊的字。

 

過程中,我拼累了,

我就換拼另一個區域,

就默默完成整幅拼圖了

   

拼圖的好工具—「會員卡」!

因為是第一次幫拼圖上膠,

查了一些文章和影片,

發現膠水也可以使用。

 

在刮膠水的過程中,

有先使用廠商附的刮板,

但覺得不是很好使用(可能第一次使用的關係),

便想到要用硬硬的物品刮膠水,

腦袋閃過一樣物品—「會員卡」,

發現真的超好使用的,

刮的效果很滿意

 等膠水乾後(大概要等6個小時),

終於可以拿來裝飾環境啦

 

  ----------------------------------------------------

拉拉熊300片

拼圖前,先找出四個角落(很重要)

   

將顏色一樣的拼圖分成一堆

  

 

   

 

拼圖總共分成4大堆

   

先拼好邊框,就可以著手拼內部囉!

   

完成品如下啦!

大概1-2個小時拼完。

  

拼圖花我較長的時間是,

Fruits Candy這部分。

  

 

心得分享:

原來拼拼圖的好工具是「麻將桌、會員卡」,

還需要一個「空曠的區域、安靜的片刻」!

 

第一次拼520片的拼圖,從趴在地上到坐在床上拼,

一直覺得很不舒適,很難專心、耐心的拼圖,

到後來突然想到可以借麻將桌來拼拼圖,

終於,可以靜下心來拼拼圖。

 

一個晚上就拼完了(陸陸續續約8-9個小時拼完),

很有成就感!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夜光效果」啦!

(坦白說,夜光效果讓我有點小失望)

 

 

下次想要挑戰難度更高、自己喜歡圖案的拼圖

arrow
arrow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