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原本不能喝一口咖啡的我

去上了咖啡課後

學了手沖咖啡、拉花、輕食......

還有跟老師討論不能喝咖啡的原因後

已經跟咖啡當好朋友了

 

上了咖啡課後

網購好多咖啡器具喔

還跟老師買了我可以喝完一杯的咖啡豆

 

現在家裡有不同器具可以手沖咖啡、手磨咖啡豆

 

發現,你去嘗試不會有損失,只會有收穫喔
 

現在有空就會手沖咖啡、打打奶泡、拉花 

簡單的愛心、葉子拉花,還不能見人

 

目前只能用巧克力醬拉一些圖案

  

我很享受打奶泡的過程

有不同的器具打奶泡

在打奶泡的時候 很仔細注意奶泡綿密度

  

每次的圖案都是依當天心情、想法(胡亂)畫一畫

 

剛好最近很多事,打亂了計畫

真的體驗到

計畫趕不上變化

 

做完這一杯飲品後

發現

一樣的東西

我用不同的角度拍攝它

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些微不同

   

當我轉動杯子在拍攝時

也會有不同的心情

  

用正面的心情去看待它

它也會給我正面的回饋

  

謝謝自己

給了自己正面的轉念

 

跟自己相處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