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店名:王子廚房 

電話: 03 482 7770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138號

 

防疫期間:外帶自取有優惠唷

----------------------------------------------------------

疫情期間點了一份蒜辣蛤蠣義大利麵118元,附一杯好喝的冰涼紅茶

外帶一樣好吃

蒜辣口味我也愛吃

--------------------------

[ 三 訪 ]囉~( 應該是N訪了 ) (非三級防疫期間)

一樣點了一份蛤蠣義大利麵,只是換個青醬的口味嚐嚐看

(義大利麵會附上湯品、紅茶)

這次升級套餐,有烤麵包、小蛋糕嚐嚐

麵包很脆 很香 

吃完還想加點兩份烤麵包 

飲料這次加價為我愛的奶綠+珍珠

 

不知道這家奶綠如何

( 我喜歡的奶綠是喝得到茶香、奶多一些而且不加過多的水)

  

喝了一口很滿意呢

跟朋友分享,朋友也覺得不錯喔

    

這次主食點了一份焗烤

 

看起來小小一份

其實會讓人吃很飽

焗烤太香了,默默嗑完,來不及拍照~~

  

 將江 

飯後甜點上來囉,是蜂蜜蛋糕

  

不會太甜、太膩喔

  

------------------------------------------------------------------

[ 一 訪 ]

用餐環境

餐具自助吧:有水、刀叉、碗、醬料、衛生紙......

 

在店家打烊前進來用餐

很高興過了用餐時間

  

可以自己任選座位

   

有雙人、四人用餐桌

等餐時,逛一逛餐廳布置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是湯品喔

店家用料很實在

很多高麗菜、紅蘿蔔、番茄

喝了這一杯湯,有點小飽

  

我最愛的蛤蠣義大利麵

這道料理其實是蒜辣

但我怕很辣,請老闆幫忙用不辣的

  

看到蛤蠣

眼睛都亮了

   

蛤蠣很飽滿 又很多顆

大加分

看到自助吧區有起司粉

加一些嚐一嚐

     

  

  

    

 

   

arrow
arrow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