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也會讓物品上樓梯拍照 

讓洗髮精、潤髮乳走個位,再拍一張

  

來張特寫

這瓶花香5---絲柔順滑---原效洗髮乳---茉莉花香,還沒使用

之後旅行使用再分享心得

當初會買這瓶,是因為味道

希望到時候洗髮,味道不要太香,剛剛好的香就好了

     

KAFEN卡芬家的護髮,真的很有效

抹一點在頭髮上,吹頭髮都很順,香味也很持久

第一次使用berji 洗髮精,很期待

這款洗髮精是透明的、吹完頭髮的蓬鬆度剛剛好、香味很香

這香味是讓人聞了很舒服的不會一直打噴嚏

隔天出門也不用噴香水,你只要經過,大家就知道你來囉

  

洗髮精快用完了,便先上網買一瓶備用

看到雪芙蘭洗髮精,就挑個喜歡的香味、功效

這款沒令我失望,很滿意,

味道試飄著淡淡的香,從洗髮到吹髮,都有好心情

工作一天的疲勞,都沒了

蓬鬆度也是剛剛好,吹髮時很好整理

頭髮吹乾後,很期待效果

效果很滿意頭髮有光澤也不毛躁

  

當初很猶豫要不要買這款脫普潤髮乳

因為它有我愛的摩洛哥堅果油,但是也有我不知道能否接受的玫瑰味道

 

有些物品的玫瑰味我不太能接受

 

抱著期待、害怕的心情用了這一款

結果很滿意、很開心

這款玫瑰味是淡淡的香

不會聞了不舒服

潤髮效果好,吹髮時很好整理

  

 

這次新買的物品(脫普潤髮乳、雪芙蘭洗髮精)很滿意喔

枕頭上有著淡淡的髮香,晚上很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