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日期:109.02.03(一)

購買地點:中壢 光南

購買商品:四包49元的驚喜包(如下圖⬇️)


49元的驚喜包划算嗎?超值嗎?

一起來揭曉驚喜包的內容物吧

(你會先拆哪一個包裝的驚喜包呢)

 

第一個拆開的是綠色驚喜包(麻糬家族歡樂驚喜包)

喜歡綠色包裝,所以就先拆這一包了

 

 

綠色驚喜包商品如下圖⬇️  

有三本筆記本📓、自黏伸縮筆套組、包裝紙、鉛筆✏️、黑色原子筆🖊️、

尺、書籤🔖、伸縮識別套。

 

我喜歡小白封面的筆記本、尺、書籤、包裝紙。

(你喜歡哪些商品呢?

  

 

第二個拆開的是粉色驚喜包

粉色驚喜包商品如下圖⬇️  

有筆記本、便利貼、自動鉛筆筆芯、卡片、標準套尺組、包裝紙、鉛筆、活頁紙。

 

我喜歡便利貼、小卡片、包裝紙。

(你有喜歡的商品嗎?

  

 

第三個拆開的是聖誕節驚喜包

 

聖誕節驚喜包商品如下圖⬇️  

有筆記本、小信封、2B筆芯、吊飾、禮品袋、可調式桌上名牌、字卡、書籤、

手工裝飾素材(小鈴鐺)、藍色原子筆、黑色蠟筆、包裝紙、計畫本。

 

我喜歡筆記本、禮品袋、信封、書籤、包裝紙。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包驚喜包。

(我喜歡的商品有五樣,你呢?

  

 

第四個拆開的是黃色驚喜包(麻糬家族歡樂驚喜包)

  

黃色驚喜包商品如下圖⬇️  

有筆記本、包裝紙、手工裝飾素材(橘色葉子形狀)、白色色筆、藍色原子筆、信封、

手工裝飾素材(小鈴鐺)、可調式桌上名牌、便利貼、手機裝飾貼紙、膠帶。

 

我喜歡便條紙、橘色葉子的裝飾素材、信封。

(這四包驚喜包,你喜歡哪一包呢)

   

 

--------------------------------------------------

心得分享:

與之前非連鎖店書局賣的驚喜包相比,

這次買的驚喜包有點小失望

(之前的驚喜包有我喜歡的吊飾、卡片、便利貼、筆記本、DIY商品、禮物袋等)

 


arrow
arrow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