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日期:109.01.19(日)

品嚐地點:中原大學/商圈/夜市 巷弄美食

踏青店家:集英會牛肉麵館、燒仙草

------------

愛喝牛肉湯、吃牛肉湯麵的我,

只要看到牛肉麵店一定會去嚐嚐湯頭、品味麵條,

邊吃邊與朋友討論湯頭、麵條的Q度和嚼勁等,

並在心中默默排名

 

又去中原找美食囉

這次走小巷子,看有沒有特別的美食等我發現

嚐一碗用心熬煮的牛肉麵 

貪吃的我,一看到這家店時,

便被美食照片、裝潢、用餐客群吸引

有情侶、朋友、一家人在店內享用美食

經過這家店時,並非享用中餐的時間

 

看到店裡的衛生,感覺到老闆很細心。

  

一進到店哩,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看到店裡的擺設、裝潢、點餐筆,感覺到老闆很用心。

(第一次看到店家擁有自己的點餐筆,感覺是客製化的點餐筆)

整個提升用餐的好感度

  

可愛、優雅的餐具

  

感覺這個湯匙就是要我(客人)慢慢品嚐湯頭啊!

可能是希望客人細細品味老闆、師傅用心製作的餐點吧!

  

看店裡的美食照,都好想來一份唷

越來越期待這家店的牛肉麵

  

因為不吃辣,所以去結帳時,有跟老闆討論哪種牛肉麵的湯頭不會(太)辣

 

老闆很耐心的介紹牛肉麵的湯頭,

才發現這家店很棒!

有多樣化的湯頭滿足不同客群的味蕾

    

每個湯頭都想品嚐看看

  

 

先來的是麻醬乾麵

光看這麵條,就感覺很有嚼勁!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爛

  

朋友說,這碗麻醬乾麵很特別、用料很實在、口感讚唷

 

期待的牛肉麵來囉~當然要先喝湯頭啊!

雖然不是清淡的湯頭,但是也是我喜歡的微辣湯頭

這湯頭喝了一口便停不下來啊

(好想加湯、加湯、加湯)

  

趕快把牛肉找出來看看老闆的誠意啊(沒有啦~)  

看看這牛肉的筋、厚度、肥瘦、Q度、嚼勁

  

讓人一塊接著一塊

  

 美味的牛肉讓我跟朋友搶搶著吃牛肉啊

很追求麵條軟硬和嚼勁的我,  

 

要來比較兩種麵條囉!

牛肉麵的麵條有稍軟、稍爛,有點可惜~

(因為我喜歡有嚼勁的麵條~)

 

不過湯頭真的很加分、很加分,

感受得到老闆和師傅花了很多時間和材料熬煮

(這湯頭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丫)

  

------------

嚐一碗巨大、物超所值的暖呼呼燒仙草 

吃飽後散個步,突然很想吃燒仙草

   

熱熱的燒仙草吃起來好溫暖

冬天就是要來一碗暖呼呼的燒仙草啊

燒仙草不甜,很好吃

粉粿QQ的,甜度剛剛好

芋頭綿綿的,不會太甜

 

這真的是一碗巨大、物超所值的燒仙草

吃完後,我走不動了

  

 

期待下次挖掘中原巷內的美食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牛牛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